說)))

今天還是一樣匆忙的起床 <精神抖擻>
西西 "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 含淚

整個就不想回家*

哈*原來大家都沒變 [!!]

升旗[!?] 你確定是在升旗嗎!?
根本就是在聊天 >M< 哈*

教官真愛騙人 // [!]
明明就只到8:30 >>> 還說是9:30 <驚>

NO*註冊>0< 居然是15000 <多阿~>
哎˙˙羨慕前三名 >>> 只要交 8000 ___ 這是怎樣的差距阿[!?]

大打掃[!?] You sure !?
聊天更勝於吧[!!] .. 不過我們真的很認真:)

放學[!?] 不捨.........<淚>
"林嘎拉"!! .. 你手機是怎樣[!?] 報銷了喔!?
既然你對我無情*就別怪我對你無義 >m<

自己跑去跟楚葳去吃麥當當 [!!!] 哼~
咦[!?] 那人不是致賢!? -ˇ-
哈*就是 不想太早回家的他,跟我們一起去吃麥當當..

<< 可惡的依倫倫,返校也不陪陪朋友 >0< 不知道我很想你嗎!? >> 哼哼~

吃吃吃.. 哈哈大笑後*撞到我的頭 <天阿! 為啥不會痛阿!?>
被麥當當的老饕取笑後*繼續吃... >> 哈
聊天*我愛 ___ 談天說地 [!]

對楚葳揮揮一袖*不帶走一個台客 [!!] >> 金髮的好噁
在化妝室巧遇人中,便被說服去堀江 >0< <其實我睏了!>

在車上*天空下了很可怕的雨....

堀將就變成了大遠百 >m<

誠品誠品*我來了[!!]
哈*四處看看 四處都是錢錢 >>> 好多錢

看))) 終於終於.. <淚>
我找到了[!!] 尋覓已久的依倫倫的生日禮物..

我我我我..終於....找...到了....... [!!]

屬於她的顏色*單調不華麗的圖案 >> 希望她喜歡
那個我覺得真的很便宜 <但是黃**罵我是有病的!>

哈*只要她喜歡都很便宜 >"< [如果沒出我的財產範圍的話]

誠品誠品*掰掰 ~~

下一站..
走))) 拍貼去[!]
用走的!? <又不是有病>
哈*坐公車到堀江 >"<

走走走...哪間[!?]
我本來想去美夢的...
但是樂園比較便宜 那就去樂園吧! >>> 我們是窮學生[!!]

拍拍拍))))哇~ 超智障的[!!]

後來*小逛了一下..
走到想睡覺*只好回家了[!!]



>>>





<<<


車上*
哇[!!] 那那那是學姊耶
打聲招呼..找位子坐 <累>

下車*
跟學姊小聊了一下*人超好的>"<

看見....

大美人萱 n 雅如honey [!!!!!!!]
問)))你們私奔去哪[!?]

哈*他們要去打工啦!! in 福華

道別了他們*繼續回家 with 學姊 :)
聊聊聊*我愛.. ^^
學姊真的超親切[!!] 哈哈*我愛

走..道別學姊<淚>

就這樣[!!]我到家了 <哈>
突然..不想睡了[!!]
哈*奇怪的我 :)



今天很快樂*
姊妹們別忘了我們明天的約會喔[!!]
我很期待唷[!!!!!!!]






今天世界很美好*



by 沛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