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約會約會~~
那天從孟庭庭家出發 >>> 火車站

等)))
20分鐘過去了....
那車勒!? 我真的很想發飆 [!!]

>> 晃 <<

君說他們到了[!!] 我居然還在公車上..
可惡的公車開真久*

終於..

到了[!!] 哈*
找)))
君、魚、榕~~~~~~~~~~
我看到了君、魚[!!]

那榕勒[!?]
聽說她有事 >> 整個很想哭 [!!]

不久*

公車居然就來了[!!]
<< 這是怎樣!? 剛剛讓我等那麼久 >>

上車 // 聊天*我愛
就談談天說說地....

下車 // 走走走 >>> GO TO 馬桶~
哇勒!? 真的馬桶 .. >M<

哈*不過真的不便宜 >M<

但是...

吃70元的大馬桶冰 , 真的會飽[!!]
哈*談天說地 // 我超愛

說)))
已經1點多了[!] >> 走了~

>> 晃 <<

大遠百-ˇ-
我們要要要要..看電影[!!]
本來要看NANA2的 *
但是 // 因為太晚了*
只好看 "回魂"..

期待它 很恐怖*

但是..它居然不是真正的鬼>M<
它不是鬼片 >< 是怎樣!?

失落[!!] 又被騙錢了[!!!!]

堀江也不能去了>M<
貼貼也不能拍了-ˇ-

哎..黯然的坐上回屏東的車!



咦!? 那那那..不是"蛙"嗎!?

蛙蛙蛙蛙*
你知道的*我很想你[!]

上次有收到我的卡片嗎!?....
<< 談天說地 >> 愛愛愛

道別了 魚* 君* 蛙* ..

一個人坐著車回家了[!]
明天還有約呢[!] ..










美好的一天*



很美麗*















BY 沛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