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日 .. 跟奶油有約*

早上7:00醒著*
不假思索的坐上公車[!!]

聽)))
楊千嬅 的 "友誼小姐" >>> 我愛

終於..

打電話就她來載我>M<
說著最近的生活 N 過去*

到她家 //
跟陳媽媽小聊了一會兒*

突然..

她說"阿你要不要受浸阿!?"
<< 蛤!? ㄜ..都可以拉! >>
她又說"阿不然就今天拉!?"
<< 蛤!? 喔喔... >>

迷迷糊糊的被說服去受浸 .. 哈*

換好受浸的衣服*帶著浴帽
坐在水中*他們禱告著 //
之後*把我的頭壓到水裡 ..

受浸完成!? ___ 就這樣!?

教會散會了..我們也閃了[!]
走))))
逛街去..
逛逛說說 逛逛又說說..
一件一件的試穿*
但是都沒買 <哈>

又走)))
吃飯去 // 我們都餓了 [!]

喜歡你 卻又不能放低你[粵] ~ <手機響了>
菜才剛上,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M<

催促著我趕快回家*
我想回家又要被罵了[!]

趕快吃一吃*也沒興致在逛了[!]

奶油說 想去冠美一下 >> 冠美是書局
走))))

到了[!] 他買了杯子+包裝紙 N 談星雜誌
我買了信封*2 結帳時小姐把禮物包裝*

<< 心想*該不會是生日禮物 >>

哈*走))
回家..
坐上了公車 // 談天說地了一下
她跟我說 << 寶貝*生日快樂 >> 哈* 開心

一直道謝 ,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不過,謝謝你大寶貝[!!]

生日快樂一句話就夠了[!!] >M<








此刻...



很美麗*這世界







BY 沛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