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待不住
老是想往外跑
連思想都想暴走



沒行程也不知道要晃到哪裡去
在家裡空氣真夠稀薄的

動人的老歌就是聽不厭:D
像詩句一樣工整
旋律也深深打動著心
配上迷人的嗓音
哇! 天啊!~ 天賴啊啊啊啊啊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XD


聲音好聽就已經贏了一大半了~
難怪民歌這麼紅:D



高廬高廬~我來了XD
蔣依倫陳玉綾吳小栗 我好想妳們哦~
快點快點上課吧!
沒有妳們我都快不像自己了
好想聽到妳們說我白痴沒吃藥
我快憋死了~~~~

充滿幻想耍白痴活潑的楊佩儒快回來~






YA 五月天~
還有美麗的煙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