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完全無意義的喊叫XD



果然有些舊歌依然感動人:D
沒有特別原因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輕飄飄的

慢慢鋪層的旋律
帶著輕盈的腳步
就像隨時都能轉圈圈一樣
輕輕鬆鬆的心情
為這些壓抑的日子
添點美麗的色彩

I love it~



走在一片廣大的綠地
陽光剛剛好風也剛剛好
心情就是perfect:)


然後我又愛上了
所謂的療傷音樂XD

就像活在自己真實世界一樣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面對自己面對別人
也變得勇敢了:D

這時候才是真正的楊佩儒:目


我笑著 這刻
我也終於明白了 這刻



唱著歌連人都會快樂
原來我是這麼愛。

然後我又重新愛上這首歌了..





王傳一 - Lovin'U


隨手搭在你肩膀 問候問的很自然
溫柔都在心底 我不懂得表現浪漫

走的路不只一段 我的愛不能用講 手牽著手 愛的自然
有時生活的確過得太簡單 可是幸福不曾離開身旁

Lovln'U is not a dream 真實的風景
如果你傷心 用我快樂為你代替
Lovln'U is like dream 不想喊停
愛情的顏色太美麗

走的路不只一段 我的愛不能用講 手牽著手 愛的自然
有時生活的確過得太簡單 可是幸福不曾離開身旁

Lovln'U is not a dream 真實的風景
如果你傷心 用我快樂為你代替
Lovln'U is like dream 不想喊停
愛情的顏色太美麗

Lovln'U is not a dream 真實的風景
如果你傷心 用我快樂為你代替
Lovln'U is like dream 不想喊停
就算是惡夢都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