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愛...



















方力申..








演戲 <讚>










唱歌 <超讚>










重點:











他帥!!











常聽人家說*

為什麼你那麼愛聽粵語歌 [!?]
我想說*
沒為什麼我就是愛,
我愛香港,
我更愛港星,
目前也超想學粵語[!]

從小看港片,
所以喜歡
陳冠希 // 方力申 // 余文樂 // 馮德倫 // 古天樂
為什麼[!?]
我不知道 "

之後,漸漸的接觸本國劇*
所以又喜歡
陳柏霖 // 吳尊 // 彭于晏
為什麼[!?]
我不知道 "

後來,我逐漸看了日劇韓劇
所以喜歡
李莞 // 金載元 // 上戶彩 // 瀧澤秀明 // 小池澈平
為什麼[!?]
我不知道 "

又接觸了日本視覺系
所以喜歡
愛麗絲九號 // 雅 // 龍兔
為什麼[!?]
我不知道 "

聽了華語音樂
所以喜歡
謝和絃 // 胡彥斌
為什麼[!?]
我不知道 "





反正這就是我 :)




討厭的明星不是沒有*
只是不想造口業..


做作 >>> 令人作噁
學人精 >>> 令人發火
驕傲 >>> 令人發飆










<息怒>






by 沛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