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在夜晚想起很多事*
或許這是人必備的條件吧!
你,我 都需要



我們總是可以讓靜謐的夜晚
變成 個人的夢想王國
或許這也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吧[!]



在黎明破曉前
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我們幻想裡,
總有很多個可以依靠的港口
不變的港口,
可以訴說著我們的一切感覺*
很真實的感覺[!]



但,現實上屬於我們都港口呢!?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在迷路的!!



在大霧裡、大風裡,甚至大雨裡
我們像是被蒙上眼睛的小孩
不停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玩具



但是有幾個人找的到呢??
疑惑,看著天空



總會想說:
[ 如果我是鳥就好了 ]



我們都想翱翔天際
在遇到困難時 更是渴望*



如果我有一對翅膀,
會是多美的呢!?



現在仰望這大大的天空,
是我的夢想 很遼闊的夢想*
我很喜歡[!] //*



勇敢的大聲笑,
彩虹將會在你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