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盡力的準備表演*真的很好
就算我再累 心再沉重 我也願意去把表演做到最好*











大家都很好 很棒 很投入 很認真 [!!]












今天 我們還是有些尷尬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 謝謝你跟我說話 很感動 : )









但是 我還是希望 在運動會時
我們還可以一起 向他邁進 //*















而現在該煩惱的是 明天的校外導覽*
想到就累 我想我應該會緊張的要死吧!!







哎.. 面對老師 真的是很大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