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午後 ,,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 離開高雄 //*







一上車 好累好累*
安安靜靜的睡了 ..




睡到 依倫下車了[!]








我才清醒 睡不著了 //*



車子一直不斷的往前駛 _
腦海裡想著 如果我也可以一直有目的地的前進
會是怎樣的呢!??





或許 很順遂吧!!









回到了 枋寮 _
熱鬧的活動 而 我卻低著頭走過..



我想 我應該已經適應高雄的生活了吧!!?






熱鬧 已經不是很單純的了[!]







單純的活動 單純的快樂*
很單純的生活著 //*



在外 要學習很多很多東西
任何事物 都要自己親手完成*






或許 很累 但 我很開心
因為我不再是一個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鄉村的星星 很多 很美
每次看到 都能讓心 平靜下來 //*


當一個人坐在陽台上的時候
一個人哼著歌 我知道 這就是一種幸福*






當揹著肩上的行李 走返高雄
面對而來的是 未知 [!]


未知 是好是壞 是福是禍
我不想想太多 只想大大步的往前走 _






用大大的微笑 大大的步伐
面對 大大未知的未來 :)




不想退縮 在每一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