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我虛度光陰
我不解 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的我 很不了解我自己*









我厭倦了 上課不上課




我很想認真 卻又不餘力 //*








夢想 是什麼!? 這問題總是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解 為什麼我沒有 更不確定[!]










哭了 不是觀導老師的斥責 與 比較
而是 讓你們心痛 讓你們失望 //*





或許 我應該要一些壓力吧!??









[ 克服 ] 我懂 * 但我從來沒做到


簡單說 ,, 我沒有成長吧!










現在 面前 眼前 都渺茫*





從來就不是個聰明的小孩








從小到大 只要碰壁 就會退縮*
我懦弱 很無能 不相信自己





不會讀書 不知道該怎麼讀書
漸漸的 我不相信自己可以 [!]










我討厭 不能把事情做好的自己













我了 我的得失心很重[!]
我討厭自己不是樣樣都會 樣樣都好



籃球 游泳 我最強的 我也輸了[!]











我討厭 自己不能把最好的拿出來





當你的手打在我的手、腳上
我明白 你的心比我更痛 更難受










我知道自己不配作你們的小孩



我知道自己把你們的辛苦踐踏了[!]









但是 我也不想 _













安靜的晚上 街燈一樣明亮
光線 在此刻顯得特別 //*

沒有人 沒有夢想 更沒有翅膀
一切的一切 都是如此真實 縹緲

落葉拂過 面前的路 是斷崖
我知道 我的未來 是缺口

是我的世界 很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