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 " 我們班的弱點 
雖然我們班有7個男生 但是 。。
卻只有3個會打 且 1個受傷 

我被拉下去男籃打 整個就是累 。。
我很緊張 壓力 壓的我哭泣 

最後 我們還是輸了 。。。。。
我還是哭了! 

明知道 勝算不大的! 
明明沒有抱太大的希望的! 
卻 還是哭了 。。

我靠在佩萱肩上哭了 。。
這場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就會怕 !? 
為什麼我就是怕輸 !?

依倫說 輸也是美的回憶 。。
所以我釋懷了。。

我不想做完美的人 我也不想他做完美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