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觀光科 " 本不是我的興趣 ˙˙˙
老實說 我本來並不喜歡它!

但是 自從我認識它 ..
我漸漸的喜歡它 , 摸索它 ~ 更了解什麼是觀光科!

我熱愛旅遊 , 熱愛交友
所以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所要的職業吧!

在這觀光事業裡 , 我最喜歡的是 "調酒" !!
所以 , 我並不容許在調酒課裡 , 有一丁點的失誤 ...

我希望我能站上調酒的國際舞台 ,
為全國人民摘下那最高榮譽的獎盃..

體育 , 得不到家人的鼓勵..
那 調酒呢!?

我不知道 , 我更不懂 !?
為什麼 媽媽總是要我讀書!?
為什麼 媽媽總是要我上高中!?
為什麼 媽媽總是把高職排在最後!?
為什麼 總是要我把我最喜歡的、最積極的 放棄呢!?

我想了! 卻,不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