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

當我們在導覽時 才是最重要的[!]

但 ,, 妳卻在意的是 PP好壞*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呢?

搞不清楚狀況的是誰?? ..

PP不等於一切 不是嘛!?

為他組感到不平*

重點是 你也太晚宣布了吧!!

知不知道這樣很趕阿[!]

以為我們都是神嘛!?

每次都這樣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

-------------------------------------



哎*

數學 哎哎哎

該好好的 上課了吧!

連數學老師都對我們灰心到了極點

我想 我們應該也不想換老師吧!

雖然我們知道數學老師教的很好

但是 力總是不從心

是自己的問題 很難克服的問題

當自己稍微有一點不專心

就會被牽走 (噢)

不自覺的神遊 哎 控制不住

因為自己也反應不過來= =

數學 阿 數學 我可以不討厭你嘛?

不然 真的很難去喜歡 *

菁A 說 要 [ 學著去喜歡 ]

我想 我很難吧!!

-------------------------------------



滴滴答答 又是雨天

到處濕答答的 我討厭

但是 陣陣涼風 我喜歡

當風吹來時 總會有一種雨的味道

時而熟悉 時而陌生

夜晚 萬家燈火點亮了城市

卻點不亮 遠方的月娘

或許已哭泣 或許正在掉淚

滴滴答答的悅耳 越是頻繁 越是傷感

還能為了什麼 張開翅膀

再次體會 翱翔天空 的 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