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跟小栗去看 [ 妹妹戀人 ]

我想問: [ 請問結局是什麼? ]

是一起!? 還是分開!?

個人覺得妹妹演得不好 [!!]

有點後悔我的200圓 * 雖然我還是哭了 ..

搭著小黃 到媽咪(乾媽)的住處*

哇[!] 好高級 = =

姐姐也變漂漂了!! 而且聲音有好轉

姐 人超好的 而且說話很搞笑

我想 她在新加坡過得不錯吧!!

加油囉!! 姐

沒什麼特別的 重點只是 房子很高級

那床都像是飯店的 = = 好野人*

---------------------------------------



星期六

大團聚 喝酒 玩牌 都是大人們= =

我呢? 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沒什麼電視 重點是 我錯過 [ 美女廚房 ] 最後一集 (噢)

心中極度不爽自己= =

我的方力申~~~~~~~~~~~~~~~~~~~~ (噢><)

--------------------------------------



星期日

大收購 買買買阿!!

四處逛 四處買

今天老媽比較不管 說要什麼買什麼 (哈)

真希望每天都這樣 = = (敗家女一枚)

沒什麼重要的 所以也就這樣走了..

-------------------------------------



補敘 : 星期五下午

到玫瑰領我等了 "6個月多" 的預購單+海報

哈哈*我愛冠希 (噎)

而且 我要香港版的 >< 超愛的 XDDD

這就是 重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