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 或許怕尷尬

所以 說了不少話




跟你們一起出門是一件 很快樂很快樂的事

但 這次對不起

我不懂 為什麼 奶奶會有這樣的想法

而我聽到這種話 我也很火大




我不懂 為什麼總是要把他們當壞人看

我曾經因為這事 而強力反駁

我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一直哭訴 不停哭訴

明明沒有事情 噢 我真的要瘋了




對於你們 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對不起

對於你們的抱歉 我真的內疚到說不出話

我害怕 你們因為我們 而被當成壞人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 去面對你們了




對不起 和 謝謝 我還能說什麼?







奶奶


或許是擔心 但是 也不必到處哭訴吧!

數落數落 在你跟媽 和姑姑 之間

從來沒停止過 真的真的夠了

可不可以停止了 ?




從小到大 你沒有一天認同過媽媽的

或許在你眼中 根本就沒有媽媽的存在

你只會 在我們面前 在姑姑們面前 瞧不起她

從來從來 都沒有認真想過她

她是沒有很高的學歷 沒有很好的工作能力

但是 她一直在為這個家 做很多很多事

她出的是苦力阿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