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想 ]

看似熟悉 , 卻陌生的很




人人都知道 [ 有夢才有決心 ]

卻 多少人能做到?

目標 很重要*

卻 有多少人能夠找到?




我不知道 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更不知道 什麼是我該去把握的 什麼是該放手的




怎麼找? 怎麼想?

興趣是什麼? 是休閒育樂? 還是..?

如果沒有未來 該怎麼把握?




懵懵懂懂的過了16年

已經 浪費太多時間了

我不要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這樣的人生 有似無的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