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呼吸很暢快
心情很好[!] //*







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哇[!] 原來作業不算多..











掃地 擦桌子 碰碰電腦 *




一下子 又被老弟搶走了 噢噢










哎..去看電視 (哈哈哈哈)
這麼說應該感謝老弟把電腦搶走了!!








因為 我轉轉轉 阿哈~~~

<<百分百感覺>> 哇[!] 方力申~~~~~~~





本來還想說 [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播? ]
結果就播了!! XDDDD











小方好帥[!] 真好 * : )
連續看兩集 超幸運阿!!~~~




這時才知道 星期日 11:00~2:00
有在播 超喜歡的 超愛的 : ")







不只如此





2:00~3:00 是播 <<美女廚房>>
哇[!] 再度驚喜~ 又有小方[!!!!!!!!] XDDDD









整個就是該給我弟 拜一下了[!] 真保佑 //*












果果學姊:


有看到嘛!??? 星期日 中午 11:00~3:00
TVBS-G (42台) 都可以看到 " 方力申 " 喔!

真的是直系學姊妹耶[!] 兩個都愛方力申 >//< 哈XDD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他了!!

我朋友說他還好而已 = = < 噢噢>< >
他們都說 像 Andy哥 <老實說有像到啦!!>
但是 ,,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 //* XDD

以後可以一起分享他了[!]
記得 去聽他的粵語歌喔!! 讚))) : )








很美好 很幸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