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淘 <致我的男友>

可愛淘最喜歡的一部作品!
一出版立即榮登暢銷排行榜!韓國熱賣突破600,000本!

<1>

告訴我,要怎樣才能一直看著你的方向?
當我的心開始離你遠去,
請給我一個,轉過身來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的身邊,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想,我會永遠的沉睡吧!』
殷尚定定地看著我的雙眼,微微泛藍的眼瞳深深刺進了我的靈魂。
『如果是妳呢,沒有我,妳會怎麼樣?』
對不起,殷尚,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和現在一樣。

人,可以堅定不移地,深愛著同一個人嗎?
三年來,我總是守在殷尚的身邊,那個幼稚、容易衝動、專幹傻事的男朋友。
雖然他總是令人氣得心臟病發作,但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比他更愛我!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會一直徘徊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呢?
此刻在我眼中的人,是那個如天使般善良、可愛、溫柔的男孩──澄弦。
明明知道不可以,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李江純,妳真是個壞女孩!



可愛淘心目中的理想男友?

來自讀者的讚嘆:
『我從沒想過,有人能用小說影響我的眼淚、我的生活、我的所有!』 

<2>

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愛也可以是這麼苦澀的東西……

『李江純……』
殷尚沙啞的聲音吃力地叫出了我的名字。
『我該怎麼做妳才會恨我?該怎麼做妳才會希望我不要活在這個世上?』
『為什麼你一定要讓我們之間變成那樣?』
我強迫自己忍住眼淚,努力擠出一張笑臉……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必須微笑著,回到澄弦身邊。

我終於牽起了澄弦的手,我終於能守著天使的微笑了。
我以為我會很高興,我以為我的天空再也不會有烏雲蔽日,
但事實不是這樣,我心中的某一角,始終被某個人牢牢侵佔著。
明明是我拋棄了殷尚,是我先見異思遷,在他心上挖了一個大大的傷口……
可是,這流個不停的眼淚,從何而來?
為什麼會這麼痛?為什麼我會如此懷念他微笑的臉龐……

這一次,比《愛情局外人》更讓人感動淚流……



只有讀過《致我的男友》,
才知道何謂愛情小說的聖經!

來自讀者的讚嘆:
『真不敢相信,可愛淘輕輕的年紀,就能寫出如此有「重量」的故事!』

<3> 

一直沒有親口對你說,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
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李江純,我是妳的北極星!』
『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在我活在這個世上的最後日子裡,我想一直做妳的男朋友。』
『我愛妳!我也很想從妳那裡聽到這句話,等我的病完全好了之後,
我一定會回來找妳,到時候,妳一定要對我說……』

天使落寞的背影狠狠地刺痛著我的心,澄弦,請一定要忘了我!
我無法愛著天使般的澄弦,卻也留不住愛著我的殷尚。
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只是一場可怕的夢,
等我醒來,所有的事情都會恢復原狀。
我可以伸一個大大的懶腰,揹著書包去見我的男朋友殷尚,
那個傻氣得令人心痛、天真樂觀的殷尚……

要跟最深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可愛淘

 

個人小檔案:
本名李允世,1985年出生,身高163公分,
目前就讀於韓國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

 

星座與血型:
星座水瓶讓她腦袋裡裝滿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
血型AB讓她擁有神秘魅力。

 

最喜歡的事:
唱歌、在白天睡覺,以及吃韓式冷麵。

 

未來的志願:
成為賢妻良母。

 

理想的對象:
不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很有男子氣概,
而且是非常聰明且值得尊重的人。

 

想寫的小說:
每一句話都蘊含深厚哲理的小說。

 

已出版作品:
《那小子真帥》、《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
《我的Do Re Mi男孩》、《致我的男友》、《愛的五顆星》、《追愛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