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流星快來

我要許願 (!)

(一) 希望觀二勤的寶貝們都能考超過600

(二) 家人、朋友都能好事成雙

(三) 留給自己 .. (-----)




一早 很多禮物陸陸續續的出現

害我嚇了一跳 :D 謝謝妳們

怡咪的蝴蝶結吊飾
(很可愛:D 和阿胖honey的禮物
 超配的:) 有默契)

小栗的小月餅+耳環
(月餅好好吃 是杏仁口味的喔!
 耳環也超可愛的! :) 謝謝)

雙胞胎宜婕的紅青蛙+卡片
(嘻嘻 我喜歡畸形娃娃XD
 大紅大紅 很喜氣 你也生日快樂:))

孟honey的鐵馬吊飾+卡片
(超可愛的復古 回憶童稚時
 往後的日子當然有我陪伴XD)

阿慈慈的卡片
(雖然我不是你的honey
 但你是我的baby:) 謝謝妳)

阿胖honey的錢包+卡片
(其實你跟怡咪是一夥的吧!
 同樣的也謝謝妳一年的陪伴:)很溫暖)

的眼膜+EGF+卡片
(哈哈 我的黑眼圈太重了XD EGF感覺是好貨:)
 謝謝妳一個學期的陪伴:D 妳是個認真的好人)

玟瑩的卡片
(你總是記得每個人的生日 並獻上祝福
 謝謝妳 我也記得你的生日喔! XD)

VI 的檸檬蛋糕毛巾+卡片
(雖然你被騙了 但是我支持小格子
 沒關係沒關係 你人很好不會跟他計較:D)

悍妻"小人"的優雅風的收納盒+卡片
(哈哈XD 小人是你自己說的喔!
 不過你最近的網誌真讓我疑惑)

眉毛的綠青蛙
(我可愛的綠青蛙 我可愛的綠青蛙
 哈哈 XD 謝謝妳 室友+朋友兼國中同學)

阿薛潘的白T
(廣告意味濃厚的T恤 哈哈XD
 好好看:) 謝謝妳 室友+朋友+隊友+國小、國中同學)

依倫的手機設計
(雖然很貴 但是謝謝妳 一年了吧!
 想當初幫你搬家的情形真的好好玩喔!)

的愛心巧克力+嗨啾
(晚了一天送巧克力 
 好溫馨的情人節 謝謝妳:) )

大棻的草莓糖+卡片
(超可愛的卡片 我愛手繪風:D
 草莓糖是愛心的喔! 妳好愛我XD )

果學姊的巧克力+卡片
(嘻嘻! 沒關係沒關係 我一樣愛妳
 真高興你也喜歡方力申:) 我可以借你影片[!] )


還有很多的生日快樂:) 謝謝
中午廣播的二和 也謝謝:)




明年也希望有你們的陪伴:D
大家要努力了 為了大考 付出一切吧!
讓我們的未來不是夢:D
(ㄟㄟ 沒有要唱歌啦!)











PS.今年屬馬的要安太歲[!]
不然會跟阿薛潘一樣衰喔! XD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