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鐘聲響起
00:00
十九歲的來臨有一點唐突。

2/12回家路上突然好想你們
當我下車的那一刻
遠遠一處火光越走越近
一個是我親愛的 熟悉的影子
一個是我後來才看清楚的小栗
我傻住 ..
然後我的第一句話:[ 啊 等一下! 妳今天睡哪裡啊? ]
哈哈哈 我感動到跳tone跳超快的XD
太浪漫到我反應不過來
從高雄飆下 隔天一大早又要到屏東市拜拜
天啊 小栗太愛妳了~~~

蛋糕好好吃 好多鮮奶油 讚啦!
Thans for 小栗、LOON、玉玲瓏、佩芹


不久 一封封祝福的簡訊進來
每一封都好溫暖:D
真是太愛你們
過年沒忘收紅包之外
還有我這個除夕寶寶的生日:)
 



雖然我今天也好忙XD


LOON 自己做的PPT
我就說你進步了
做的超美超可愛的
我還反覆看好多次
重點是 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目




(night)
親愛的給的surprise

你說從國二之後就不曾做過
這次特地為我做的手工卡片
字句裡的溫暖感動都是最美最真實的
照片裡的我們 總是快樂的一起笑著
好像只要彼此在身邊就是永遠

特地為我放的煙火
其實你前一天有被我猜中吧XD
哈哈哈 還跟我說你是要放屁
原來這是七彩的屁 哈哈哈

特地的巧克力蛋糕
是你看到它一直流口水吧!!!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雖然我還是喜歡鮮奶油多很多的 :D

還有 兩個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哦!!!!! 

然後 我今天打麻將狂放槍
但是還好我媽今天有給我紅包 :))
反正今年的生日有大大的改變

但是不變的是 我依然愛你們:-*





今年願望
1. 希望我媽賺大錢
2. 希望我愛的妳們都可以找到心愛好男人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