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
下學期課比較少
會比較輕鬆一點

沒想到
前幾週真的太輕鬆了!!!!
HAHAHA

重點是不用太早起來XD

{###_edison99/27/1171370841.jpg_###}

但是我親愛的可就不同了
他幾乎都要5點才下課
好可憐阿阿阿阿阿
沒關係 上學期你等我
下學期換我等你:)



最近生活 浪費生命還是比較多
大高雄還有哪裡可以去啊
有推薦的嗎? 各位

話說五六月之間
要回三民招生
這又是第一次
好緊張哦 我沒看過樹科大去學校招生過耶 = =
我們是第一屆嗎? NO~~~



還有..
那位大嬸請妳趕快來好嗎- -
拜託 讓我提早一點結束痛苦吧!

一年一年
時間咻一下好快好快啊
下個月換你們
快帶她吃大餐吧
她期待很久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