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帝已經安排好一切
我們只不過是一只棋




但我最想對祢說的
還是「謝謝」

讓我擁有很多很多..
這麼貼心又互相了解的一群好姐妹
總是在我身邊聽我囉哩叭嗦訴訴我心裡話
有時候貼心到家的陪伴和驚喜
是什麼讓我們這麼像啊  HAHA
謝謝你們溫暖的懷抱:)


還有
這麼有愛心容忍我19年的家人們
就算我沒有到達你們的期望
但是你們依然一直鼓勵我
只是希望我能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這是這幾年才改變的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們為了我們的關係而改變

還有
這麼體貼又成熟負責任的男朋友
總是在我身後為我想很多
教我很多我活了19年還不懂得事情
人與人之間該怎樣不讓自己受傷
該拒絕的就不該心軟懦弱
早點知道並不是不好
人家都說「預防勝於治療」了
好或不好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走得偏差而已
但我知道你走的很好
所以你很棒,you know?


當然還有讓我看清所謂真正現實的老師們
總是花很多時間告訴我們所謂道理
白話雖然難聽但是每次都可以震到心裡
讓我們有正確的思考空間
國文課不只是國文課 是人生講座
謝謝你們的當頭棒喝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是我成長與學習的對象

對你們每一個人說
[ Thank you ]

也對祢說
[ 謝謝你讓我遇見他們,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