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到
天空下雨很多事情都悲從中來




突然想念那樣的好天氣。

穿著惱人的雨衣
感覺心也被烏雲籠罩著
不自覺得懶惰起來
慢慢往橫向發展
最先發出紅色警告的是告急的大腿
哇賣尬
誰來救救我- -



不知覺的新鮮人的生活已經到尾聲了
下學期的課選修一堆
但至少我有週休三日HAHAHA

先保佑我這學期安全過關吧!!!
come on all pass ..

拜託下禮拜政偉讓我過吧
我心得、報告都有準時交哦
期末考別出太難 please.


期末報告好多
我都不能去賺$$
補貼生活費很好用內
是不是


耶 我要去吃soto吃到撐死
哈哈哈哈 ya
love you baby


最近都是陶喆日
所以都R&B調調的:D
嗨桑嗨桑




向我倒垃圾吧!
我很樂意超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