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關之後,藍天




打工生活很充實
雖然每天都有不想上班的念頭
但還好我撐到最後

累歸累
休假就是不想補眠
頂著黑眼圈跟不太清醒的頭腦
到外面遊蕩吃吃喝喝
下場就是落東落西的= =
蠢斃了!!!!!



還好 你沒有生氣
還好 我剛領錢

sorry.
我買新的給你

Thx.
你的包容



今天3C展
祥組請的1元門票
結果身上找不到1元就算了
還不能找零 -.-
那張票就變成10元
shit.早知道買個麵包換一換錢
剛領錢馬上被賺走

滿心期待我的主機  
結果 真的沒什麼= =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一起出來

吃飯皇帝大
所以大家決定吃對面就好
只是我想吃好吃又大碗的泰平
EG服務是不錯
但食物真的還好而已
西西里比較好吃!!!!!!

雖然如此
但是認識你們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nice.
希望我們還會連絡:D

-------------------------------- 廣告 -----------------------------------

大家快來享溫馨(博愛店)
星期二是會員日
包廂費半價哦!!!!!

會員卡現辦現用

還送一壺紅茶或綠茶
而且是永久卡
每家分店皆可使用
每次消費的會送3點的回饋金
集滿100點可以折抵現金$100
非星期二 包廂費打8折


平日早上一個人$238可以唱6小時哦(含服務費和低消)
    晚上買2hr送4小時哦
低消69/人 加10%服務費

-------------------------------- 廣告 -----------------------------------


有問題可以問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