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2/23 (六) 晚上9:00

衛視電影台 

會再撥一次 [ 十分愛 ] *

雖然 我去年就看完了..

但是我還是想趕回去看 

我的方力申

大家都說不錯看 [!] 

嘻嘻* 嗨桑嗨桑 (開心開心) 

記得鎖定 在鎖定




2/27 (三)

[ 塚愛 ]

台灣正式上映

余文樂鄧麗欣 主演 :)

雖然我不久前也看完了

但是我想去衝票房 (如果高雄有上的話)

哈哈* 兩位演員我都愛XD




最近要花大錢了

其實是

想蒐集 [ 方力申 ] 的電影

[ 可愛淘 ] 的小說 

並 等著 [ 我的最愛 ] 上映

為什麼 最近 我剛看完的片

過沒多久 電視就撥了阿? 

還真的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