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總不在你身旁
而我的心裡一直 以你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

天黑了 路無法延續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鋪在
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不太喜歡沒有藍色的鴿子飛翔 啊~

手裡沒有煙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喔~
在你想起了我後
又沒有抽煙的日子 喔~




王傑-大約在冬季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喔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王傑-安妮


事到如今不能埋怨妳
只恨我不能抗拒命運

時時刻刻沈醉愛河裡
誰知悲劇早已註定

閉上眼睛想起妳的情
難忘記妳我曾有的約定

長夜漫漫默默在哭泣
心中無限痛苦呼喚妳

安妮 我不能失去妳
安妮 我無法忘記妳
安妮 我用生命呼喚妳
永遠的愛妳




王傑-溫柔的你(粵)


懷裡是你 和我共對 不理愁與罪
時已逝去 年也逝去 依舊又重聚

誰會令我 仍去做錯
使愛成了禍 誰會令我
容這罪過 要他默默承受

隨時日在遠飛 難捨棄
每次看見冷冬到訪的你
每年冬天 溫馨細膩

隨時日在遠飛 難捨棄
溫柔的你 那年冬天
兩心遇上 沒逃避

懷裡是你 和我共對 不理愁與罪
時已逝去 年也逝去 依舊又重聚

懷裡時你 懷抱著我 哭笑同興賀
誰會令我 容這罪過 要他寂寞無助

隨時日在遠飛 難捨棄
每次看見冷冬到訪的你
每年冬天 溫馨細膩

隨時日在遠飛 難捨棄
溫柔的你 那年冬天
兩心遇上 沒逃避




王傑&葉歡-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男: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女: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在 冷冷風中(冷冷的風中)

女: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七匹狼-永遠不回頭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張雨生-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張雨生-天天想你


當我佇立在窗前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都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