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就這樣咻一下就過了~
今天起除了星期五放學都要晚自習
第一天我可是沒有睡:D
很好很好~


六日兩天都晚睡
今天早上就真的有點精神不濟
扯的是我居然在國文課打瞌睡- -



哦!鬼片
該死的印象派真不該去看鬼片
那根本深深烙在腦海裡想忘都難啊~
最該死的是看到恐怖的地方
還有人正要入場還蹲低悄悄的走到我旁邊= =



嚇歸嚇
我又穿短袖以為很熱
最蠢的是我包包裡只有背後印著[三民家商]的外套..
怎麼會忘記帶外套回家阿ˊˋ

哈哈XD
不過四處遊走真好玩:)




在天空中飄著,還有誰?
然後飄飄飄,又到哪裡去了?


又懂得達到共識
才不會有太多牽連困擾
妳很好,不需要用偏激的想法抹滅自己的好
釐清了坦白了清楚了成長了
我快樂著妳的快樂:)





三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