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過去快哭了,而我笑了:)

親愛的
那已經過去了..

低迷的過了 悲傷的也過了
甚至不痛不癢了

現在我有精采的三月:D




可愛的人事物都是一種感動
然後可以不顧形象盡情的大笑
生活充滿是非八卦哈哈哈
不自覺嘴角緩緩上揚45度
心情又是輕輕的 飄著


多久沒有憤慨
寫考卷寫到發火摔筆
沒有暴躁的感覺真好~



餐概啊餐概
你讓我背起來好嗎!?
我不想專業輸這麼分ˊˋ


陳玉綾
我真的有背4000單和4U!!!




該死的天氣
我還是喜歡夏天:(

然後
倫倫原本要請一天假的
就因為牙痛~真囂張XDD



哈哈
有人下禮拜要去比賽
幫他加油一下吧! :))

楊佩儒大喊:[ 加油! 加油! ]



阿里山阿里山:)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