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李兔兔還說自己認真呢!!
都不知道誰昨天回家狂玩電腦都沒看書XD

不過手機也不用收起來吧!
來晚自習是好事至少沒有誘惑XDD




很白痴的
然後又想到那些不關我的事
就把自己弄得很癡呆~ 蠢死了


幸好我還救的回來:D



空氣依舊是空氣
只是最近又在變本加厲
搞到我都有點火
該死的 還好我脾氣去的快
不然我也一樣被氣死


天曉得..
反正都不關我的事



快~ 平日趕快把書讀起來
假日靜不下來我也沒辦法:(




今天的天氣真喜歡:D
有陽光又有涼涼的風
再來個美美的心情就很棒:)

該想想明天的早餐了 哈哈
民以食為天嘛!!! 很正常~



老歌果然還是動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