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夜晚
躺在加大的雙人床上
我想了很多

拿起行事曆
努力地排滿一星期的行程
身體累了
卻一點也睡不著

[ 寂寞不痛,痛在作夢 ]
一點也沒錯。


想起很多過去
但我懂 我不能懷念
只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

持續這樣子過了幾天
當我開始知道我已經不痛不癢
漸漸麻木 釋懷
或者已經接受

人不是完美 人都會疲憊

收起依賴 不再為誰等待
過自己的生活
呼吸新鮮空氣


丟掉繩子 不去拉扯
我會尊重。

然後







who knows?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