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紅得漂亮
捲了 但思緒不糾結

有你們在身邊 
生活很快樂
笑聲常伴

更可以笑得大聲
不顧形象 嘰嘰喳喳
是不是 
Iris 都覺得我超吵的 !!!


也因為有你們 
心裡也踏實多了

走鋼索久了
我多愛腳踏實地


一點一滴 
我會樂於自己的生活
我會給自己美麗的精采

放下的執著
我已經不想再提起


努力 是我們一起 
枕邊話 你懂我懂
我選擇相信
你也選擇不放棄 


放低重心 我相信可以
並且 我努力做到

拋開矛盾
不去想原因
就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珍惜得來不易的一切
但並不是握緊
而是攤開 

我知道 
我不知道的事 
還超級無敵多

你會說 我就聽
你不說 我也不想去問
這是屬於你的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