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不溫不冷的季節-九月末

 

從餐飲業轉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產業裡

起初只是想逃避 不料這卻是從零開始

不習慣去推銷產品 不習慣去管業績問題

更不習慣去了解其功能性

月初的時候根本跌跌撞撞 

不知道怎麼去應付這些淺規則

很多時候對於同事總是很抱歉

也認同家人的叮嚀與警告

 

但在這 我知道我在成長 

我在了解其中錯綜複雜的主僕關係

我很認真想去追尋自己的潛力

不讓自己有放棄的權利

所以我必須撐下去 

CHEER UP!

 

You will be better,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