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們都知道

這一天的到來 只是 沒想到這麼快




從小到大 學業一直是妳的理由

從來沒變過 *

妳說 我和妳 能像朋友!?

呵 我覺得可笑*

朋友!? 定義是什麼? 妳瞭嘛?

不! 你不瞭 , 妳的立場 妳的言語 妳的態度

對我來說一直以來 都只是個媽媽




或許對你來說 是為我好

但是 那真的是我要的嘛? 你想過嘛?




從來你就沒給我 正面的意見

從來你只會說 那個不行 這個不行

妳從來不曾 傾聽我的心事

跟朋友間的事、跟喜歡的人的事

妳問過 但卻 沒有應許的時候




漸漸的 我已經不想告訴妳了

說了 只會更難過




我成績不好 不是因為我把心放在情感上

是我自己不努力 是我自己不會想

在我還沒交男友之前 我的成績就不好了




別說妳不知道 這只是妳的藉口

告訴妳 我們永遠都不可能 像朋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