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個毛病 [ 惰性 ]

嘴巴上說的 跟做的 通常都是兩極化

不想失敗 卻 什麼都不做

自憐自艾 為自己找各種理由




更是不斷的說服自己 資質不好

老師不好 不相信自己做得到

對[!] 我是這種人

雖然我討厭這種習慣 卻 不曾去改變

誰不想要第一名? 誰想要一輩子當爐主?




自己知道對於自己的名次 一直是不滿意的

卻 裝作很滿足 很快樂

在不停的說服自己 [ 至少不是最差 ]

知道 這樣的想法 不可取

卻 也不曾用心努力

只會空想 想想想 卻 一步也沒做




我也很想努力 我也不喜歡輸的感覺

我也知道自己得失心強 好勝心強

卻 只會埋怨自己 而不去改變自己

該學習了 該認真了

先學著 改變這個習慣 這樣的想法

我相信 可以改變的[!]

但 要有毅力








加油!! 給自己 也給未看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