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胸口有一個大大的石頭壓著

喘不過氣

心情 悶悶不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 是課業吧!!

對不起 這幾天 我很怪異

連睡覺也是半夢半醒

反反覆覆的 睜眼 閉眼

真的很難受 =(




總覺得 好多事該做卻還沒做

擔心這 又 擔心那 卻一直沒去動手解決

我想 這幾天的我 有病吧!

現在 我正在動手解決我所擔心的

很好! 感覺 很快樂=)




買了學妹的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

學姊的 我沒忘記喔!

因為找不到喜歡的 所以 我明天再買 =)

完成了 兩件事 good! XD




月考 我也該準備拼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