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習慣嘰嘰喳喳的生活
有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晚自習很順利
沒有睡也很努力的多看點書
知道自己落掉太多東西
所以加緊腳步跟上大家的步伐


忙碌壓抑的生活
總是要有些動力來支撐一下:D

然後上課也開開心心
下課也開開心心
吃飯也開開心心


每天哈哈哈大笑
輕輕鬆鬆的
連走路都會笑
心情就像會飛一樣~ 好舒服



哇哇哇~
狂讀書之後放心的玩 Good idea.

I am fine.
I will remember the best.
[ Be destined ]

more and more
with us. :)



對人對事不一樣還是不一樣。

在我懂得保護不是一種隱瞞的時候
也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對妳說的
[ 現在的我很好很快樂 ]
別為我擔心生氣不平
對我來說現在最重要是什麼我懂:)
就開開心心過完73天吧~



我還喜歡聽真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