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事集結在一塊的February
不再盲目迷失尋找的February
回到過去充滿快樂的February


小小事就讓人感動開心

當人坦然明白的承認後
當感覺一些一些抹殺後
終於是我重新有心跳的時候
我發現被遺忘很久的快樂
該說聲謝謝這個時候



就像那首我們耳熟能詳的歌
[我期待]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不要緊
在我說出口之後

我相信我會
我相信我可以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小小徐志摩~ 嘿嘿嘿



總而言之我快樂的假日
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哇! 我在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