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每一天:D
我都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過~



哇嗚~深呼吸
真是舒舒服服!!
拜託!楊佩儒哪有那麼懦弱阿~


新鞋真是開心開心~
灰白格我真愛:目
穿了都透心涼了



模擬考餐概真是差到爆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的餐飲還有待加強
也漸漸的看重了 是好事一件:)

哈哈哈XD
其實其實我們才是真情侶:")



誰說楊佩儒傷心難過的
快我們一起打爆他的頭XD
都不知道我現在多開心快樂又美好呢~




哈哈 蠢蛋~



不過某還真不歡迎我去看表演吼~
還真的懶得回我簡訊 真是的
你這空有架勢的Bass手XD
還跟我賣關子..




結果今天還是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