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但我懂得這不算快樂。




也許有些事就算沒說出來
但卻能感覺出不對
也許就因為沒說出來
所以想得更多更雜了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選擇簡單一點明朗一些
因為腦子轉得太深太快會故障


現在已經有點Lag了。


面對人面對事
最近都有點遲鈍
然後一堆話都放在心裡
錯過良機沒說出來的就都往心裡丟
怎麼了楊佩儒
為什麼連最簡單的謝謝都要遲疑
為什麼變得這麼沉默
最近的妳 很不像妳 妳到底怎麼了


心事瞬間離我好近好近
是不是沒人在身邊都不懂得怎麼說了呢?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沒有你們
我一個人會變成怎樣
然後就好想好想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