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捲...哈XDDDD
我愛★"

謝謝 海豚寶貝[!!]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我要偷偷告訴你..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M<


記得下一次*
我已經預約了[!!]

別忘記喔!! XDDD

聽說大家都回來了 >"<
能看到大家 真的很開心:)

姿云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減肥的!!

海豚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是一位好的設計師!!


<<但*一定要給我打折!! 謝謝 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
我不太會整理耶[!!]

你要幫我>M< 哈

不過你們也放太少天了吧! 好可憐>0<
為你打抱不平..

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我們要好好珍惜--*
因為我愛你們 更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