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我們有烤肉會[!!]

9點!? 還在睡..
<< 明明約好是9點 >>

結果大家都在睡= = |||

咻>>>>
到了東港..

怡ㄚ頂著她的睡眼來載我,
她還是沒變*變得會打扮了[!!]

<< 不過你的眼影真的很像要去跳艷舞的耶!! >>

她說他肚子餓了*好吧!! 吃飯去...
她跟君點了各一份的豬排飯;
而我點了個火鍋[!!] 傻眼的開始~

服務生拿了一盤肉 n 一盤菜 <我我我我我...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旁邊兩位的笑聲

我的天阿[!!!] 這這這這這...是要撐死我!?
再看到拿了個小瓦斯爐 = = god~~

還是乖乖吃完它吧[!!] ...


之後,大家都到了!!


收購完東西*準備去鎮海宮....

生火~~~哈*我會! 真的[!!]
ya~可以烤肉了!!... <歡喜>


烤烤烤..它就焦了[!] ˊˋ
我們真的很遜~ 哎.........

我們順便去玩海~~~~~~ 哈哈哈哈哈XDDDDD

一身""鹹濕""...

搞到自己好渴[!]
真是鹹>m<


我們回家吧[!!!]

鹹濕的句點..






這一天*很美妙~~~~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