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就起床啦[!!]
坐著姑姑的車車去高雄..
整個很想睡ZZZZ

8:20終於到了[!]
我興奮的打開電腦*
繼續看著我的"那小子真帥"電影版 >>> 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看[!!] 8:50了! 趕著去學校

哇[!!]好久不見了..大家 >>> 泣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穿運動服[!?]...

完了!! 我居然穿制服-ˇ-
突然很想逃離現場

我發現神穿了耳洞[!!]
還2個 >> 嚇

更發現玉綾變直髮了[!!]
哈*一樣有氣質..

<<依倫倫,她,遲到了>>

哈哈*謝謝 楚葳寶貝:)
送我一對是刻有"女神"鉛筆又是耳環[!!]
外加一包大耳針^^ N 紅包<裡面是信不是錢>

重點是她的禮物是用某牌的妙鼻貼裝的
還我受驚了 >> 哈
稀奇*我愛愛愛愛愛

謝謝你跟我一樣怪異!! 哈哈*

掃掃掃 累累累..
我們本來要掃8間廁所的[!!]

但是*因為樓上鐵門沒開,
所以..哈哈哈*
我們只掃了2間 幸運

到處走走動動..

被菁A叫去掃環校道路[!!] 累
不過可以看到佑佑 >> 哈*開心

<<佑佑是導A的心肝寶貝>>

終於..

可以放學了[!] 走走走~~
吃飯販*因為我餓了!

跟依倫倫 // 楚葳葳 一起去吃飯..

邊吃邊談天說地[!] 我愛愛愛
談我們去台東的事情,
看著我們玩樂的照片*真的很開心喔!
我很喜歡這種FEEL..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後來,我們到火車站走走逛逛*
不知不覺已經2點多了[!]
當我們在一起時*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陪著楚葳葳等著車,
我們一樣談天說地*放聲的大生笑XDD
真的很輕鬆、好快樂!
真的好喜歡:)

走了!...
跟依倫坐著回屏東的客運*


回家了[!!]




而且我忘了帶註冊單回家[!]
完了!! 死定了~






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愛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