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

時間會流逝 情感卻是會累積的
每當我回過頭來看 才會發現我是幸福的
瀏覽過去種種 很快樂很悲傷都變成一種成長
生活不要用一百分去看 因為它也有成長空間

此時的我 會感謝那些貼心依靠
更會感謝那些困難 讓我思考 所以成長

不過最輕鬆自在的 莫過於與你們相處
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做我自己
大聲笑 大聲哭 大聲說冷笑話
就算鬥鬥嘴 也是歡愉

人生有你們這樣的相伴
我是幸福的


如果滿分是十分
你為你的生活打幾分?



我的答案是 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