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一勤的大大寶貝今天生日了
最愛我們和我們最愛的"菁姐" >"<
生日快樂!! :)

我們準備了 6個大大的PIZZA
2桶肯德基
40杯飲料
還有,獻上我們最大的誠意 _

觀一勤特製搞笑光碟一片

看完保證讓你 "爆青筋"

接下來, 感性時間到了ˇ

咳咳 ~

我想説 ..
阿桑! 我知道我們活潑過了頭,
也知道我們有時候太過火了!
但是很謝謝你願意用你的搞笑`幽默來勸導我們!
在這未來的3年,我可能無法繼續在聽你的戲了!
所以我想要把握現在,跟你多說說話`聊聊天..
分享在台灣的每分每秒每一刻,
真的很喜歡你這個老師,雖然你對某些事情會特別嚴格,
但是我們知道你有你的原則,
今天是你生日,我們特別為君奉獻了一齣劇,
再讓你有大大的驚喜,最後我們將跟你說~

我 愛 妳 , 葉 秀 婕 老師



By 沛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