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已經沒有力氣展開笑顏*

又是一個冷冰冰的冬天,
一個人的體溫似乎不夠它摧殘*

站在冷風中,
不自覺的覺得刺骨*

空蕩蕩的房間,
一個人的呼吸、一個人的心跳,
都顯得特別悽涼*

孤單的溫度,
冷醒了我*

在這個冬天,
沒人陪伴的體溫,
也比其他季節來的寒*

冬天,
一個人好難熬*

一個人的思考、一個人的幻想,
一個人發呆、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獨自看者遠方的星星,
好像一個人獨自在遠方看著你`想著你*

我很傻 很笨 很愚蠢*

黑夜中,
我害怕一個人*

我感傷,
因為一個人*

我看開,
因為好朋友*

我做夢,
因為心有他*

我了解,
因為有感覺*

我不想,
表明*

就這樣,
讓我消失在他的記憶*

或許,
對他是最好的*












:)



BY 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