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 今天生ㄖ 
在這裡 我將祝福她 生辰快樂 
恭喜她  恭喜她
年年都有今朝  像你和我 

我知道 我所想念的你 明天生日
嘻嘻 " 希望明天真的那麼幸運  遇見你!!

給我希望  就別讓我絕望 ˇ 
不然我會心痛唷!! >*<

先 祝你生日快樂 啦! ˇ 

不要忘記出現在我面前 >"<  呵呵呵 
(雖然知道他不會看到 也不會了解 但 , 我還是相信奇蹟ˇ)
                      By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