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統測的第五次模擬考
今天終於落幕
或喜或悲,都哭了(...)


好與壞都是一種警惕
該感謝老天願意在最後一刻提醒你
面對困難繼續加把勁吧~觀三勤



哎呀
寫數學讓我被瞌睡蟲催眠整節
專一專二就是脫窗個幾題
害我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了:(
看到總分就有那麼一點失落




謝和弦就是超棒的:)
李國毅就是超帥的:D

熱的要死的天氣
總會累積一點小暴躁
但是過了就沒了


新髮色很喜歡
我會懷念阿金的:)



不再見妳低迷的思緒
是妳已準備好面對了嗎?
一場雨接著一道彩虹
妳還在中間過渡嗎?
還是..
心還在飄著雨呢?



加油加油
在未來的每一天
都要為自己努力為自己負責
不跌跌撞撞撞到牆
咬緊牙關一下下就過了:)


妳好我好
別輕易挑戰惰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