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寧願不要什麼大富大貴

就很平凡、很簡單、很快樂的結束生命,多好!?

隱居也不是什麼壞事,我覺得。




沒有病痛、沒有競爭、沒有壓力 ... 多棒

怎麼辦? 我好愛這種感覺,

可以逃回古代嗎?




只要快樂,真的什麼都沒差了

如果可以,我只想就快樂下去

你好!快樂,

我還可以遇見你嗎?




如果要用一輩子來換一刻的快樂,

我願意;我樂意

什麼都不要管、什麼都別理

就順著快樂而快樂...




你好,快樂

再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