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淘-我的DoReMi男孩]








(1)

憂傷的歌詞一下下敲打著我的心,
我終於明白,這些日子以來的意義……

他,他,他……不是那個在遊樂園裡,被我潑了一身可樂的男孩嗎?
天啊!他居然成了我的新鄰居?!
希望他不要認出我就是那個戴著恐龍頭套的恰查某才好……

成隱葵?長得滿可愛的嘛!而且,這……清澈、純淨,沒有半點雜質的聲音,真的是他唱出來的嗎?好好聽啊!

『雲淨媛,我要妳當我的搬運工,幫我背一個禮拜的吉他。』
這臭小子!要不是本小姐半夜偷溜出門被他抓到,
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無理要求?早就狠狠給他來個過肩摔了!
可是,這小子幹嘛三番兩次幫我忙呢?
該死的!我好像有點喜歡他了……


(2)

只有待在你的身邊,我才能和諧的唱出Do Re Mi Fa Sol……

隱葵,我和你,我們真的要結束了嗎?
你要離開了,你要去當明星了,
盡情的歌唱,一直是你的願望,對吧?

你明明就在我的面前,伸出手就能摸到,
可是看起來卻那麼地遙遠。
眼前的你變得模糊起來,再也看不清楚。
太遠了,你已經離我太遠了。

不要走,我在心裡輕輕吶喊著,多希望你也能聽見。
我是如此愛你,愛得無法呼吸,愛得盲目而自閉。
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雖然小說多早以前就已經看完了
哭也哭完了 結局也都知道了

但是怎麼看了電影之後
又抱著眼腫了呢?
不過不過真的好好看~
不管過多久都超好看的

雖然電影沒有小說來的完整
不過這個故事好還是好:)



哈哈哈XD
不過看小說會愛上可愛淘哦~

好吧! 繼續啃我的[愛的五顆星]..






可愛淘已出版作品:
《那小子真帥》、《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
《我的Do Re Mi男孩》、《致我的男友》、《追愛症候群》、《愛的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