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我聽到瑋倫過世的消息,
整個就崩潰*難以置信,

她,
外表 N 個性 *
都是我所追求的

從國中就開始喜歡她,
她的演技 / 歌聲*
是最搶眼的*

我愛她,
一直很愛她,

為什麼老天要讓這樣的好人早逝呢!?

一個天真直率的女孩,
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孩,
一個大方不做作的女孩*

從現在開始,
再也看不到她美美的笑容了

這兩天,
我真的很難過*

在花東哭了兩天,
簡直無法接受*

我祈禱*

她能在另一個世界,
過的很好*

別再為了生存而痛苦*煩惱




還有*


我愛你*瑋倫
永遠愛你 :)



好好的走吧! >>>





記得請繼續微笑:)....









謹致 沛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